2018华夏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_题量题型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7-10-27 11:43:25

重庆银行招聘考试网为各位考生整理华夏银行校园招聘笔试内容及笔试经验,帮助考生及时了解考情,顺利备考。

华夏银行考试一共2个小时,题目似乎是100个吧,50个行测,30个综合,10个专业,10个英语题目。

行测的类型,有些看着面熟,是从公务员历年真题里面抽取的。大部分是语言类的,涉及到计算的很少,涉及到复杂的逻辑也很少。

30个综合题目,考到了什么马克思注意哲学,华夏银行成立时间,股东,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法律常识之类。

10个货币银行学的题,比较简单,专业题目有时候也会考会计、法律、国际贸易结算等题型。

英语题目是文段阅读,两个文段,10个题目,跟四六级难度差不多,不用担心,认真阅读基本都可以很快完成。

华夏银行笔试整体来说难度不大,但要有针对性的复习准备,多练题目是肯定的!之前有前辈给推荐了中公金融人网上面的复习资料及图书,比较有针对性,所以在这里也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好好准备,顺利通过2018华夏银行校园招聘!

以上信息来源于考生分享,银行考试题型题量都可能有所调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