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03-09 15:46:21

2017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同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还积极服务于大型客户并参与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服务个人客户超过5亿人,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功在香港上市。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全球银行1000 强排名"中,以截至2015年12 月31 日资产总额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位居第22 位。

为适应经济金融改革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升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促进我国金融租赁业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拟联合相关公司共同投资70亿元,立足重庆、面向全国开展港口物流、基础设施、中小企业等融资租赁业务,并将其作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整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产融结合优势的新纽带、探索综合化经营的新路子、服务"一带一路"和大型企业"走出去"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新抓手、快速响应市场的新窗口、加快业务创新的新渠道、培养高素质人才的新平台,探索中国金融租赁业发展的新方式。为储备租赁人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精英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职位

业务部

部门总经理

部门副总经理

客户经理岗

高级客户经理岗

评审管理部

部门总经理

项目评审岗

审计稽核部

审计岗

运营管理与信息科技部

系统开发岗

系统运维岗

计划财务部

税务管理岗

流动性及利率汇率岗

会计核算岗

金融市场部

非银行同业岗

银行同业岗

资产管理部

部门总经理

部门副总经理

实物资产管理岗

业务监测岗

风险管理部

部门总经理

合规管理岗

法律事务岗

风险评估岗

综合管理部

政策研究岗

招聘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