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三峡银行巫溪支行柜员岗招聘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11-03 15:41:04

2017重庆三峡银行巫溪支行柜员岗招聘公告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8年2月在原万州商业银行基础上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重庆市市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营业网点覆盖重庆所有区县。因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巫溪支行柜员1名,我们诚邀有志有识之士,共创辉煌的明天!

一、招聘岗位(附件)

二、应聘步骤

1、应聘者请下载标准格式的电子简历表格(详见附件:《重庆三峡银行应聘申请表》),填好后发往邮箱hr_zp@ccqtgb.com。

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部门/支行、应聘岗位,勿修改电子简历表格格式,务必在简历上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2、外地手机请在手机号码前加“0”。

3、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4、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5、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如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