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民进重庆市委招录岗位描述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6-08-12 17:36:08

重庆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cq.huatu.com/)整理:民进重庆市委招录岗位描述。

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其基本职能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委员会(简称民进重庆市委)机关作为民进省级地方组织的工作机构,其工作职能包括服务、协调、参谋、实施、宣传、培训、研究等。

    我单位新闻宣传岗位主要从事会议、活动、人物、参政党履职的宣传报道和相关服务工作,包括:撰写和编辑消息、通讯、人物报道、议政建言、理论研究等新闻宣传稿件,会刊的选稿、编辑和出版,网站的稿件编辑和维护管理,理论课题的征集、立项、评审,等等。岗位要求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文字写作功底,有较强学习能力和办事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