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公务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17年上半年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需注意哪些问题?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3-02-23 17:44:57

【导读】2017年上半年重庆公务员考试:报名需注意哪些问题?

1.不能报考的情况:公安院校公安专业2017年毕业生不得报考公安人民警察职位。

2.毕业证书上所列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的(含相近相似的专业),需由报考人员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习课程等证明资料,经招录机关(单位)审核同意,并由招录机关报市公务员局备案后,方可报名。

3.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勤务职位的报考人员,还要参加公安类专业科目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23日。4月23日上午 9:00-11:00 公安类专业科目考试。

4.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勤务职位的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占40%、30%、30%的比例合成。

5.需要进行体能测评的有:公安人民警察、森林公安人民警察、司法人民警察和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忠县交通行政执法大队职位,即有体能测评比例要求的职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