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娱乐

新京报:“神盾局局长”卖声给亚马逊,讲笑话报天气

2019-09-27 11:29:20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以后不看漫威电影,你就能听到“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的声音了。当地时间9月25日,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年度硬件大会上,亚马逊发布了十几款支持智能助手Alexa的新产品,其中Alexa的一个新功能是能模仿名人的声音,塞缪尔·杰克逊成为首个名人声音选项。亚马逊计划把塞缪尔的声音做成两个版本,“洁净版”和“限制版”,旨在“为用户提供优雅女声标配之外的更多选择”。


这项新功能预计今年年内上线,将以付费形式提供给亚马逊用户,订阅用户可以让Alexa以塞缪尔的声音讲笑话、播报天气情况、设置计时器和闹钟、播放音乐等,所有这些都具有塞缪尔的个人特色。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