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娱乐

中国新闻网:定格江西赣州“醉”美夜景 围屋、梯田浩瀚星空美如画

2019-09-30 15:31:16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定格江西赣州“醉”美夜景围屋、梯田浩瀚星空美如画

  星空摄影下的龙南县关西新围,美出天际。 刘晶 摄

  9月24日至29日,2019全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在江西赣州举办。活动期间,参赛嘉宾们不仅用航拍镜头记录赣南发展巨变,还用星空摄影为赣州定格下了不一样的璀璨美景。

  在星空摄影下,龙南县关西新围显得静谧庄重,充满神秘色彩。 刘晶 摄

  在江西赣州龙南关西新围,璀璨的银河落在围屋上空,架设出一道壮观的星空拱桥。一颗颗星星闪着亮光组合成美丽的星轨,星空摄影下的关西新围宛如梵高画笔下的《星空》,美出天际。

  夜色下的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金色的稻田与蓝紫色的夜空相互映衬。 王俊峰 摄

  关西新围位于赣州市龙南县,始建于清嘉庆三年,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该围规模宏大、保存完整,是迄今国内外发现保存最为完好、结构功能最为齐全的围屋。

  与航拍镜头下宏伟壮观、气势磅礴的关西新围不同,在星空摄影下,关西新围显得静谧庄重,充满神秘色彩。

  夜色下的江西省赣州市崇义县上堡梯田。 王俊峰 摄

  在江西赣州市崇义县,夜色下的上堡梯田,褪去白天的嘈杂与燥热,晚风微醺虫鸣阵阵。金色的稻田与蓝紫色的夜空相互映衬,繁星点缀其间,构成一幅唯美恬静的乡村秋色星空图。

  据了解,上堡梯田是中国最大的客家梯田,位于崇义县西部齐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28日,上堡梯田景区开园试运行,近4万亩高山梯田稻穗金黄迎客来。

  2019全国媒体无人机航拍大师邀请赛由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主办,中国新闻社江西分社承办。在为期五天的活动时间里,参赛“飞手”用精湛的摄影技术和独特的视角记录了赣南美景,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