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2016下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6-11-29 16:51:06

【导读】重庆市永川区2016下半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重庆人事考试网及时提供:重庆市永川区2016下半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永川区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重庆市永川区2016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

1、时间:2016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地点: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27室(永川区人民西路369号)。

3、所需材料: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网上报名通过后的考生报名信息表和《永川区2016年下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表》(附件3);近期同底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考生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附件4)。面试资格复审时,交验原件的同时收取复印件1份。

4、注意事项:本次面试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咨询服务电话(工作日):49822425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dj.cqyc.gov.cn/)“通知公告”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