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法检面试培训班报考指南

2017年招录法官助理调整招录岗位、招录计划的公告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7-06-23 18:03:16

【导读】2017年招录法官助理调整招录岗位、招录计划的公告

重庆人事考试网及时提供:2017年招录法官助理调整招录岗位、招录计划的公告。

2017 年6月20日 报名缴费结束后,按照《重庆市2017年公开招录法官助理简章》“报考同一职位的人数与该职位的录用计划数不得小于3:1,达不到该比例的,则相应减少录用计划。减少录用计划数后仍然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本次不开考”的要求,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会同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本次报名情况进行了筛查。现将本次招录岗位和招录计划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市二中院法官助理1等9个招录岗位共22个招录计划。

(二)减少市一中院法官助理1等29个招录岗位共83个招录计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