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练
当前位置: 首页  每日一练

【08.06】每日一练

2019-08-06 10:23:22 | 查看人数 | 来源:渝岸公考

1.入夏之后,出现高温天气,炎热干燥,某地出现了供水不足、高温时段停电等现象。有居民向政府值班室投诉,有说供水管道有问题、有说水压不够、有说停电影响生活,你作为政府值班室接待人员,此时应该怎么办?

 

2.你是乡社保局工作人员,有位70多岁的老大娘到乡政府反映,村干部说儿子的社保和她的养老金绑在了一起,儿子不交社保,她就不能领取养老金,没办法她只能替儿子来交社保,请问你作为工作人员,该怎么办?


3.小张到一所高校担任辅导员,组织养老专业的学生去养老院实践,回来后有一半的学生申请转专业,小张预计领导会找他谈话,如果你是小张,你怎么办?

 

公众号.jpg

相关内容推荐

公众号已复制

快去微信搜索吧

我知道了

新闻链接已复制

快去粘贴给你的好友吧!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