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国家公务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15年国家公务员报名流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4-10-11 15:10:51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预计于2014年10月13日启动,从历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来看,10月15日报名,11月底或12月初笔试,届时金标尺公务员考试网将第一时间为考生公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与职位表,请考生随时关注。很多考生误以为今年10月份将要进行的是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以致于很多考生错误判定自己是否可以以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报考。在此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详细说明: 2014年10月份启动的公务员考试是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在读的2015届全日制毕业生可以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符合要求的职位,在公告要求的时间内取得毕业证书即可;而国家统一招收的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高校应届毕业生对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