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06-22 12:00:15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和《关于公布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通知》要求,现就黔江区2017年“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7年6月26日上午9:00-12:00,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招募资格。

(二)地点:黔江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科2306室(黔江区公共行政中心2号楼,坐201、206路公交车可到)。

(三)所需资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可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

2.零就业家庭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就业部门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1份);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扶贫部门盖章认定的书面证明(1份);残疾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残联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享受城乡低保的考生,需提交享受城乡低保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复印件或出具的其他合法有效证明材料(1份)。

二、面试

面试于2017年6月27日举行。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于2017年6月27日上午8:30前到黔江区老人力社保局(城西七路3号)三楼会议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总分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募资格。

三、体检

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8:30到黔江区老人力社保局院内报到统一参加体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自备体检费用450元。近期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重庆市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