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招考信息 丨 发布时间:2017-06-23 14:08:06

重庆市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简章》精神和全市统一安排,现将石柱县2017年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的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7年6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二)地点: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6办公室(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

(三)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未领到学历学位证的,须由所在毕业院校开具学历学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2017年重庆市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登记表》);

2、零就业家庭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就业部门出具的零就业家庭证明(1份);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扶贫部门盖章认定的书面证明(1份);本人残疾的考生,需提交家庭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残联部门核发的《残疾人证》复印件(1份);享受城乡低保的考生,需提交享受城乡低保所在地县级民政部门核发的有效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复印件或出具的其他合法有效证明材料(1份)。

3、报考文化服务机构岗位的,还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1份。

二、面试

(一)基本原则。面试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17年6月27日下午2:30

面试地点: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柱县万安街道都督大道23号)

(三)面试报到。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6月27日下午13:30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到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全部在一楼大厅集合,到时候会有工作人员指引)。

(四)面试方式。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即:由主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新环境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工作态度等。考生用普通话回答问题。

(五)成绩公布。考生面试成绩将现场公布。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的取消招募资格。

三、体检

1、体检人员的确定: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专业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行业特殊要求执行。对体检不合格的,将取消招募资格。

3、体检时间:体检人员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7:30点前在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16办公室集合,统一前往体检地点。自备体检费300元。逾时未到者,取消招募资格。

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招募资格。

联系人及电话:张锦,023-73332835 15856020844

重庆市石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