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重庆村官面试培训报考指南

2017年重庆大学生村官考试--出路介绍

来自:渝岸公考 丨 发表人:报考指南 丨 发布时间:2017-03-22 15:02:27

【导读】2017年重庆大学生村官考试--出路介绍

重庆人事考试网及时提供:2017年重庆大学生村官考试--出路介绍。

1.2020年,全市拿出一定名额面向2018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定向招录(聘)公务员、选调生和事业单位人员。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可参加上述定向招录(聘)。

2.任满1个聘期、当选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符合条件的可参加面向优秀村干部的乡镇公务员定向招录。

3.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报考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4.任满1个聘期、考核称职及以上的大学生村官,经区县组织人事部门推荐,可转聘为街道社区工作者、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或其他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

5.任满2个聘期、当选并担任村“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满一届、考核称职及以上的,经重庆市组织人事部门批准,可根据有关政策聘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按照中组部有关规定,对任满1个聘期后被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任为大学生村官的时间计算为连续工龄,录用(聘用)后试用期1年;任满1个聘期的大学生村官自主择业前可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免费参加1期职业培训,3年内继续享受报考研究生加分等优惠政策。

分享: